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江泽林主持

发布时间: 2020-12-31 10: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12月28日,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吉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吉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吉林省政协党组向省委常委会汇报工作有关材料,听取吉林省政协委员营商环境体验式评价情况汇报。

BX0I3341副本v.jpg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为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江泽林强调,吉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正确判断上来,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做好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更好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围绕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省重点任务,开展好政协立法协商工作,不断提高法治工作能力。

会上,吉林省政协领导分别点评了分管部门2020年度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提出建议。

BX0I3508党组会发.jpg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郭乃硕,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