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气象 新作为 —民革唐山路北二支部圆满完成2020年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30 17:14 | 来源: 唐山民革 | 作者: 殷小云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2020年12月20日,民革唐山路北二支部全体党员暨换届选举会议在曹家口小学召开。民革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振煦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军才主持。

image.png

会上,首先由民革唐山路北二支部主委习文佑代表上届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支部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支部在民革市委、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兄弟党派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在短短五年工作中取得了较为显著的进步。

image.png

副主委赵军才宣读了《民革路北二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选举办法》,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简历,推选出高硕同志为监票人,闫明同志为计票人。按照选举程序,无记名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主委赵军才、支部副主委殷小云、吴净宇三位候选人均全票当选。

赵军才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民革唐山市委的指导帮助和支部党员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全力做好支部工作,领导和团结支部全体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继续全心全意为支部全体党员服务,推动支部发展。

米振煦代表民革唐山市委对路北二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称赞路北二支部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高,社会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对上一届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要注重自身建设,展现基层组织新面貌。更好地发挥民革党员之家的作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方面下足功夫,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队伍,展现基层组织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