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达峰赴人民教育出版社调研并座谈

发布时间: 2020-12-29 10:2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中央主席、叶圣陶研究会会长蔡达峰一行赴人民教育出版社调研,并出席在这里举行的民进中央教育出版改革调研座谈会。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云生陪同调研。

蔡达峰在讲话中首先向人教社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人教社历史悠久,声誉卓著,70年来始终坚持“植根教育、服务教育”的初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坚持编研一体、学术立社,促使教材质量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蔡达峰强调,民进愿意积极发挥教育方面的优势以及参政议政的渠道优势,深化与人教社的合作,为推进我们国家教育出版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民进中央副秘书长、叶圣陶研究会秘书长左延珠,民进中央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赵秀玲、副主任卢先和,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程方平;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黎晓英、宣传部副部长毛梦溪、研究室副主任朱一多;人教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王岳,副总编辑杨刚、郑旺全,副社长王强,纪委书记蒋琦,副总编辑张廷凯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