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9 09: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吉林政协网站消息 12月5日,吉林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11.jpg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江泽林指出,这次全会是吉林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谋划我省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和规划目标建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部署上来,统一到“十四五”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各项发展任务上来。

江泽林强调,全吉林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在学习掌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省委重大工作部署中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明确目标,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党全面领导的共识,为规划目标实现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履职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111.jpg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传达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曹宇光、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部分吉林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