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武陟县政协委员之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09:45:0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有强等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河南省武陟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政协委员之家暨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座谈会,组长们都想把各组一年来所干的成绩亮出来晒晒。

“各位组长,今天的会议增加一项议程,由县政协主席魏国龙传达在省政协参加的《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时间有所延续,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做好会议笔记,会后安排部署本组的贯彻落实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志武对参会人员作出解释。

“这次座谈会,恰逢时机,既汇报各组的工作,更能够一起学习《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魏国龙说,以“专委会工作地位重要、责任重大”和“发挥好专的特质,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实效”部署了进一步加强改进全省政协专委会工作。

“防疫攻坚期间,我主动提出将自己经营的西滑封迎宾馆作为防疫专用宾馆,为在一线防疫防控的公安、医疗、镇村等工作人员提供食宿,为外来返乡人员提供隔离观察房间,带领本组委员向社会捐款捐物50余万元,并率先在全县建设了‘政协文化游园’,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第十一委员活动组组长史旗山委员首先发言,汇报工作中干货满满。

“一年来我组委员深入村、组、站所、学校,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对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梳理。闫留胜委员提出的《关于在求知学校门口设置禁鸣、慢行标志》的提案得到落实,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乔筱建委员提出的《关于开通农村城市公交》的提案得到县交通局的重视,目前,县城发往部分乡镇的公交正常运营,票价2元,群众拍手称快,获得感显著提升。”第八组委员活动组组长乔筱建的汇报“货真价实”,赢得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