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经济专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5 09: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九三学社中央网站消息,近日,九三学社中央经济专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社中央经济专委会主任赵海英主持。

赖明高度肯定了经济专委会在2020年度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各位经济专委会委员致谢。赖明指出,要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相关工作,进一步整合力量,持续开展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

赵海英回顾了2020年度社中央经济专委会主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提出2021年将按照社中央安排部署,就某些重要领域以适当形式开展研究。与会经济专委会委员就2021年工作思路和方向进行了探讨。

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张福麟,社中央专委会工作负责人葛文杰参加会议。社中央经济专委会副主任肖京华、王景兰等十余名在京委员参加现场会议;温建东、金李等经济专委会副主任,以及部分在京和京外委员三十余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