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2 10: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九三学社中央网站消息,日前,九三学社中央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科院院士武维华,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维华肯定了过去一年资环专委会的工作。武维华指出,资环专委会要继续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草原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我国碳排放形势、大江大河防洪和水资源管理体系等重要问题,持续深入调研,脚踏实地,出真招、献良策。

九三学社中央资环专委会主任、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周建军总结了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21年初步工作计划。委员们就做好2021年调研、高层协商、科学座谈会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据悉,会议由资环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授韩敏芳主持。在现场参加会议的还有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福麟、社中央专委会负责人葛文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