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20 09:0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2月15日至16日,台盟中央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盟参政议政工作成果经验,表彰全盟履职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研究谋划2021年全盟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李钺锋表示,回顾2020年的工作,全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参政履职中,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按照“抓深入、见实效”的工作主题,紧密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建言献策,共形成5100余件参政议政成果。关于2021年的工作,李钺锋指出,要围绕“扬优势、展思路”的全盟全年工作主题,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参政履职实践向上向强;进一步丰富调研层次,推动参政履职实践行深致远;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推动参政履职实践落实落细。

会上,颁发了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参政议政突出进步奖、优秀党派提案特别奖、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参政议政进步奖、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8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