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河南民进教育论坛在郑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8 10:1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第四届河南民进教育论坛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出席论坛并致辞。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马玉霞,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参加论坛。

“河南民进教育论坛”是民进河南省委会倾心打造的一个高端教育平台,论坛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是第四届了。本次论坛由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民进郑州市委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民进河南省委会教育研究会、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共同承办,以“基础教育的发展趋势与学校教育的使命”为主题,为河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张震宇表示,要积极推进教育公平,发展素质教育,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期待,让孩子们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本次论坛的开展对促进基础教育现代化,促进教育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者认为,本次论坛内容丰富、讨论热烈,通过专家们的交流和分享受益匪浅,对促进基础教育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