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09: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民进福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参政议政年会。民进福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兰英、杨冰、柴刚丽,秘书长章文,常委杜政、陈秀娟、余根坚、王宁等参加。本次会议由柴刚丽主持。

柴刚丽通报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2020年,民进福州市委会落实“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李宁等14名会员获评“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陈秀娟等5名会员获评“履职表现优秀的市政协委员”。8篇调研报告和18条社情民意信息分别获评民进全省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各工委、总支立足界别和资源优势,分成六个小组,对2021年调研选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各工委、总支结合讨论情况相继汇报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意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