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富民产业 推进乡村振兴——2020年中国经济社会论坛剪影

发布时间: 2020-12-03 17:11 | 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贵州省委员会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和贵州省政协联合主办的2020年中国经济社会论坛在贵阳举行,主题是“发展富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张庆黎出席并讲话。省委书记谌贻琴致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参加考察活动,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主持开幕式。

论坛上开展了特邀发言、大会发言、互动交流、专题报告,围绕发展富民产业交流实践经验、进行建言资政。论坛期间,与会嘉宾还到贵阳清镇市实地考察乡村产业项目。

论坛会场

论坛期间,省委书记谌贻琴,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刘晓凯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张庆黎并会见出席论坛的重要嘉宾。

在清镇市芦荻哨村茶博园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清镇市大冲村虎山彝寨听取乡村产业项目介绍。

在清镇市骆家桥村蔬菜保供基地了解相关情况。

参观清镇市芦荻哨村茶博园。

与会嘉宾现场手机扫码网上订购农特产品。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