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丰润支部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1 10:37 | 来源: 唐山民革 | 作者: 李宁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民革唐山丰润支部在区职教中心举行“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革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振煦、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占江、中共丰润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谦、副部长刘晓春、联络科李金华、丰润区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和民革丰润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image.png 


民革丰润支部副主委高春燕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党员之家的选址、设计、筹备和具体建设情况,以及支部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情况;支部主委高建广代表民革丰润支部,感谢各位领导对支部多年来的关怀和支持,他表示,民革丰润支部将以党员之家建立为契机,坚守初心,不辱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努力让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为丰润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丰润支社主委吕德平代表丰润区各民主党派对民革丰润支部党员之家的落成表示祝贺;中共唐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占江指出,民革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参政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希望丰润支部全体党员继承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在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多多贡献才智;中共丰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小春对民革丰润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成立民革党员之家表示了祝贺。


image.png

民革唐山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振煦和中共丰润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谦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最后,米振煦对丰润支部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高质量完成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对丰润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要充分发挥好“民革党员之家”的作用,管好用好党员之家平台,将其打造成民革党员学习交流的园地、参政议政的舞台、展示形象的窗口,广泛凝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不断提高党员的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彰显自身的社会价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履行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