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唐洲雁到临沂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1 08:46:18 | 来源: 联合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1月27日,山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洲雁到临沂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唐洲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历史的维度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2035年远景目标总结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深入解读了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点任务以及我省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现代化强省的重大举措,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全会对教育现代化的部署要求做了进一步阐释。他说,要全面、深入、透彻地理解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坚定信心决心,聚焦高质量发展,在融入发展新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希望临沂大学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