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26)

发布时间: 2020-11-27 13: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返回式遥感人造地球卫星

1975年11月26日,我国成功发射一颗返回式遥感人造地球卫星。它标志着我国成为继美、苏之后第三个掌握卫星回收技术的国家,在宇航技术的研究上取得新的突破。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暨地方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四川宣讲报告会在成都举行。

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委员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汪洋主席在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指示要求,筹划2021年工作。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建湖南省委会召开民建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纪念大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开幕。

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

由台盟中央、台盟广东省委会、台盟北京市委会、北京市台联联合主办的“唱响统一——海峡两岸青年歌会”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

全国工商联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

各地政协

第四次长三角地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在浙江湖州举行,审议通过长三角地区政协开展联动履职总体方案。

重庆市政协主席会议开展专题协商,聚焦加快推进农村改革协商建言。

湖南省政协召开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围绕“发挥全媒体作用,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主题,对全省政协宣传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河南省政协就“深化河南省医疗保障领域改革”开展专题协商,与会人员针对人口老龄化冲击、医保骗保问题时有发生、群众看病重复检查多等方面的问题建言献策。

安徽淮南市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促进煤基固废综合利用。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政协举行远程协商会议,围绕农产品安全监管议题,3个会场的30余名委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交流,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20余条。

推荐阅读:
守初心聚力量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讲好中国故事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