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你熟悉的中医药故事 赢大奖!

发布时间: 2020-11-25 17: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为讲好新时代中医药守正创新的故事,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专门设立中医药主题赛,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中医药相关好故事,推动中医药行业更好守正创新,推动全社会、海内外更加了解中医、热爱中医,把中医药服务人类健康的好故事讲好,让中医药——这个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更好发挥作用。

注:本赛事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如果获得一等奖、二等奖,还可以有奖金。三等奖也是有荣誉证书的。

关注主题赛详情请点击链接:

       http://cppcc.china.com.cn/2020-11/19/content_76927169.htm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另外,在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中医药主题赛征集好故事期间,中国网议库平台、中国网政协频道以“中医药方里的中国故事”为主题,举办线上沙龙,11月27日下午14:00-16:30邀请黄煌、李萍、刘小斌、王彦刚、汤一新五位中医药界大咖(教授、博导、国务院特贴专家)讲述“中医药方”里的中国文化、中国智慧、中国理念、中国方案,并面对面回答各位网友关心的健康养生问题。

  

观看直播地址:

http://wx.china.com.cn/scene/content/article/straight/10312?from=groupmessage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相关阅读:

五位大咖分享中医药方里的智慧 为你的健康答疑27日下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