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 黄建盛主持

发布时间: 2020-11-25 10: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袁德山 那可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黑龙江省政协网站消息  11月18日下午,黑龙江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黑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出席会议并发言。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迟子建列席会议并发言。

黄建盛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

黄建盛强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是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要引领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奋斗、共创未来。要引领广大政协委员,不断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为实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黄建盛强调,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为人民政协在“十四五”时期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协商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把握核心要义、明确重点任务、谋定协商议题,提高建言水平,增强资政实效。

黄建盛强调,要把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在完善制度体系、解决“两个薄弱”上下功夫,以新姿态、新作为,展现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新气象、新成效。

1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2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聂云凌出席会议并发言

3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出席会议并发言

4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发言

5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列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列席会议并发言

6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列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马立群列席会议并发言

7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出席会议并发言

8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列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庞达列席会议并发言

9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列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副主席迟子建列席会议并发言

10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JPG

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并发言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