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先行 开拓脱贫致富大道 11月24日10时王延芳委员为您直播讲述电力扶贫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20-11-24 12:40 | 来源: 北京政协微信公众号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贫困群众想要发展产业、改善生活,能源是必不可少的要素,电力更是其中的“先行军”。她是一名电力行业工作者,她所在的央企承担着我国26个省市区、超过11亿人口的供电工作,其中有一些属于贫困地区。同时,还肩负着“四县一区”的定点扶贫任务。在电力行业扶贫方面,他们做了哪些工作?承担定点扶贫工作的过程中,他们又发挥了哪些独特作用?在参与帮扶的过程中,有什么样的故事令她印象深刻?我们邀请王延芳委员为您直播讲讲“电力先行官”的帮扶故事。

  直播·预告

  11月24日(周二)上午10点,“脱贫攻坚社会宣讲——北京市政协委员网络直播”第二十三讲将准时与您见面。北京市政协委员,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延芳走进北京市政协的直播间,以“当好电力先行官,在脱贫攻坚中贡献国网力量”为题开讲,敬请收看。

  您可通过千龙网首页的同步推送直接关注,也可通过千龙网视频频道,点击进入直播访谈栏目进行收看,届时还可以直接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直播访谈页面。北京市政协官网、“北京政协”快手号、“北京政协”抖音号、北京时间网站也将同步直播。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

 

  委员简介——王延芳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电力营销、新闻宣传、能源电子商务、金融科技等工作。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电力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电网公司科技进步特等奖等10余项奖项,参编专著、标准30余项。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