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并闭幕 李佳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27 | 来源: 山西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18日,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并闭幕。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山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李思进出席。

会议期间,委员们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完全赞成和拥护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建议》,一致表示,要自觉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全会要求,全面落实省委部署,更好担负起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委员们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着眼推进农村现代化,聚焦山西农谷建设资政建言,形成了积极成果。

李佳要求,全山西省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相融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融合,切实用以武装思想、凝聚共识、引领工作,紧紧围绕山西省“十四五”转型蹚新路、出雏型献智出力。要进一步落实省委和省政府要求,高举农谷建设“两面旗帜”、聚焦“十个突破”,在创新立谷、产业成谷、融合建谷、改革兴谷上接续建言、献智出力,共同致力打造农村改革先行区和现代农业新高地。要以有为精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着力加强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山西省“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局起步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李国祥应邀作专题讲座;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在晋全国政协委员和部分山西省政协委员、各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