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0-11-19 10:09 | 来源: 中国致公党官网 | 作者: 张雪莹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1月13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全体机关干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五个部分,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

参观过程中,吕彩霞与机关干部们不时停步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今日中国的和平是一代英烈付出了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每一名机关干部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文:张雪莹;图:王鑫磊)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