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并开幕 李佳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18 09:41 | 来源: 山西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17日,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并开幕。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山西省委部署要求,围绕推动山西农谷建设、构筑山西省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新高地资政建言。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山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出席,山西省副省长王成应邀出席,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出席。

李佳强调,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朝着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奋勇前进的指路灯、定盘星,具有里程碑、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按照本次常委会议安排,认真研读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说明和全会《建议》等文件,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切实以五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要求,为我省“十四五”开局起步,在新发展阶段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水平崛起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王成作关于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情况的报告,席小军作政协专题调研情况的报告;李中元、韩渊怀、禹修德、王建林、李捷、薛金平、张云龙委员作了大会发言,省相关职能部门和地市政府负责同志现场回应委员关切。

在晋全国政协委员和部分山西省政协委员、各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