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盟中央盟史工作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雅琼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11月5日,2020年台盟中央盟史工作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台盟中央盟史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宁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台盟十届十二次中常会上关于盟史工作的指示精神。台盟中央宣传部部长穆学锋介绍了《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史》编写工作和进展情况。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若锟介绍了盟史陈列馆筹备有关情况。

与会人员深入交流讨论了盟史编写有关问题,并研究了2021年盟史工作委员会工作部署,探讨2021年创新活动形式,将盟史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张宁表示,专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苏辉主席提出的进一步深化盟史滋养的要求,把盟史工作落到实处,他希望委员会委员勇担使命,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盟史资料的征集、整理和保存工作中,为盟史陈列馆的筹备和建设添砖加瓦。

台盟中央盟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叶惠丽、胡亚芳,盟史工作委员会委员,《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史》编写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还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金瓯无缺——纪念台湾光复七十五周年主题展”。(文/陈雅琼,图/郭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