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6 09: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晓云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江西高安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高安市政协主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参加会议,高安市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高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杏花主持并讲话。

image.png
江西高安市政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现场图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纳入全体政协委员近期重要学习内容,组织机关各党小组、政协各专委会、乡镇各活动组、党员委员各活动室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丁杏花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增进团结、维护稳定的工作,帮助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做好今年工作梳理,查漏补缺,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近期做好百名政协委员走进高安汽运产业活动,为推动高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现作为议政建言的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江西高安市政协办公室 张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