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5)

发布时间: 2020-11-05 17: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开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

政协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河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十三届全国政协近日召开第42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全国政协无党派人士界别委员专题视察团就“文化领域知识产权保护”赴浙江省开展专题视察。

全国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浙江就“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应用,助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2020·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聚焦绿色转型和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论坛开幕会并讲话。

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四次工作联席会议在广州召开。

台盟中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全国工商联在2020中国(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论坛上发布2020年“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民营企业对营商环境满意程度明显好于去年。

各地政协

连日来,山西、吉林、安徽、山东、广东、海南、重庆、贵州、陕西、深圳、杭州、厦门等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北京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围绕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赴市农研中心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协商会,围绕“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协商建言。

由上海市静安区政协、上海市医院协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主办的2020年度“洒向人间都是爱”红十字义诊公益活动在静安区文化馆举行。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政协为退休老干部搭建“干事”平台。

推荐阅读:
“童模被踹”不能漠视!未成年人“从商”权益保障要加强 | 建言中国089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