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主持召开山西省政协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03 | 来源: 山西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2日,山西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研究召开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谢红、李思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于11月中旬在太原召开。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围绕“推动以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核心的山西农谷建设,构筑山西省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新高地”资政建言、凝聚共识。会议决定将有关文件草案和人事事项提交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听取了各专委会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省政协智库研究课题,决定增补政协智库专家83人。

李佳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好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山西省“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质量,助力山西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要圆满收官今年工作,研究谋划好明年履职重点,确保政协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