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将于11月2日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30 17: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和海佳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中国网北京10月30日讯  由民进中央、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主办的“2020 • 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将于11月2日在合肥召开,本次论坛以聚焦绿色转型和发展为主题,其中包括东部高质量绿色发展、中部绿色转型升级、西部高质量保护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面向2030可持续发展和2035美丽中国的10至15年行动计划、长江流域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方面主要议题,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推进长江流域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

据了解,2007年民进中央与国家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在湖北武汉共同主办了首届长江保护与发展研讨会,主题为长江流域水环境安全与保障。此后,研讨会隔年或每年举办一次,2014年更名“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

“2020 • 长江保护与发展论坛”活动于11月2日至3日举行,届时中国网将进行全程直播。

中国网直播地址:http://wx.china.com.cn/scene/content/article/straight/10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