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0.28)

发布时间: 2020-10-29 13: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黄河小浪底工程胜利截流

1997年10月28日,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胜利截流。黄河水被拦腰截断,从北岸山中的导流洞中奔泻而出,黄河从此彻底改道。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陕西宣讲报告会在西安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赵红卫以“‘十三五’中国铁路建设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为题进行宣讲。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医卫界全国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医药企业赴甘肃省开展卫生“三下乡”活动。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广州市委会在市直三总支“民革党员之家”挂牌成立“民革台青之家”。这是全国首个由民革基层组织发起成立的台湾青年之家。

民盟福建省委会赴虎贝镇调研乡村文化振兴工作。

上海民建浦江论坛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九三学社江西省九江市委会组织调研组,调研考察庐山站及周边项目处、高铁新区指挥部等规划建设情况,并围绕“站产城”融合发展、高铁枢纽经济建设等座谈交流。

台盟中央帮扶赫章十五周年座谈会近日在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政协

北京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近日在市政协机关举行,这在北京市政协历史上尚属首次。

黄河明清故道沿线城市政协联席协作会议在河南举行。

广东省珠海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组织部分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九届政协2017—2019年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市幼儿园健康发展系列提案》《关于加快推进珠海机场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案》等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回头看”工作,并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广西来宾市忻城县政协开展界别委员活动,对忻城县农民增收情况进行视察,并深入有关龙头企业视察企业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促进农民增收情况。

辽宁省大连市政协主席王启尧主持召开“深化国资国企综合改革”双月协商座谈会。

江苏淮安市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

推荐阅读:
“唱响统一——海峡两岸青年歌会”在京举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