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0.21)

发布时间: 2020-10-26 16: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美合作出版《中国文化与文明》大型丛书

1997年10月21日,中国和美国出版界有史以来最大的合作出版项目——《中国文化与文明》大型系列丛书首卷《中国绘画三千年》在京首发。《中国文化与文明》丛书由中国外文局与美国耶鲁大学出版社共同出版。该项目开创了前所未有的新型合作出版方式。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浙江宣讲报告会在杭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长王辰以《弘扬抗疫精神,发展医学卫生健康事业》为题进行宣讲。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纪念彭清源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日前,民进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哈尔滨市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台盟中央日前在京召开研讨会,邀请国家部委有关负责人,农业农村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和台盟地方组织相关负责同志,从“进一步加快农村要素集聚”角度切入,围绕初步形成的调研成果开展研讨论证。

湖南省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石红带领16名会员企业负责人赴济南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考察对接。

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主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委会静安分会承办的2020“海归职通车”人才招聘会在静安区举行。

各地政协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带领常委视察团,围绕“黄河河道治理和滩区综合提升治理”课题,前往郑州、新乡等地调研。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组织召开“如何全面深入持久推进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协商会。

湖南省政协经科委、港澳委部分委员赴长沙岳麓山种业创新中心同步开展“全国政协书院”读书活动线下交流座谈会,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种业创新发展”展开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

广西梧州市政协举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推进中介收费改革。

广东汕头市政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

推荐阅读:
从三季度数据看明年 同比增速可能让大家“惊讶”| 中国世界观.026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