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暖心祝福 民革北京海淀六支部看望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0-10-26 09: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敬老节”,成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的节日。“敬老爱老”也是民革的光荣传统。按照民革北京市海淀区工委老龄委的传统,每年都在重阳节日前后组织老同志一起活动,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据悉,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今年的重阳节民革北京市海淀区工委不再组织大规模的集体活动。

image.png
重阳佳节,民革北京海淀六支部去老党员家里拉家常。

民革北京市海淀区六支部的支部班子一方面严守防控疫情纪律,一方面小范围组织班子成员,看望老党员、给老党员送祝福。

10月24日,按照民革北京海淀区委领导安排,民革北京市海淀区六支部主委李荣锋和支部副主委原瑾泓、裴宇权,支部委员冯雪、张超,党员王闯看望了老党员殷之光,曾如瑶,田得祥和鲁纯新夫妇,韩方群,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福寿康宁。感谢他们为民革事业做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民革北京市海淀区六支部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详细报告了民革北京市海淀区六支部换届的情况,希望多多得到老党员们的指导。

老党员们说,六支部是一个和谐、温暖的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专业优势,选准角度,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取得好的参政议政成果,把六支部建成北京民革的示范支部。

据悉,像六支部一样,民革北京海淀区多个支部的班子成员分组看望了多位民革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