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2020年民主党派大调研课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0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为促进大调研成果高质量转化,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乡村振兴,台盟中央日前在京召开研讨会,邀请国家部委有关负责人,农业农村经济领域专家学者和台盟地方组织相关负责同志,从“进一步加快农村要素集聚”角度切入,围绕初步形成的调研成果开展研讨论证。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钺锋表示,在取得初步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召开此次会议,这对进一步把握国家推进农村要素集聚,不断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推进两岸农业合作的政策精神,进一步提升调研报告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各地方组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继续完善调研报告,推进党派大调研成果的多层级转化,以务实作风彰显履职作为,切实提升台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科学院等部门以及来自台盟地方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