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广西区委会走进隆安县古信村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10-20 14:2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广西区委会扶贫日活动走进隆安县古信村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蒋庆霖率领民进广西区委会机关20多名干部职工,顶着凉风细雨来到定点帮扶村古信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隆安县委常委、副县长、自治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驻隆安县工作队队长刘社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莫雄武等陪同。

蒋庆霖和区委会秘书长丘映含等分别带领多个慰问小组走屯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共同商讨解决实际困难的办法。共慰问贫困户23户,发放慰问金7100元,并送去一些食用油和米。

古信村作为民进广西区委会“十三五”时期定点帮扶村,区委会主委杨静华等领导多次率队深入扶贫村进行专题调研,会员也积极参与扶贫帮困行动,开展了牛羊鸡养殖培训、法律下乡、医疗义诊、心理辅导等活动。

南圩镇党委书记莫雄礼、副书记万鋆,古信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