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江泽林​主持

发布时间: 2020-10-16 09: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抑嫱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10月14日,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吉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吉林省政协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讨论《关于市县政协有关问题的调研报告》。

BX0I9310v.jpg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年轻干部成长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学习工作上下大气力、苦功夫,要持续关注解决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在提高“七种能力”基础上,着重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江泽林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与学习领会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为谋划和推动我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工作,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化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促进人民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取得新业绩。

BX0I9267v.jpg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兰宏良、郭乃硕,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李抑嫱/文  徐子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