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在长治调研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14 09:44 | 来源: 山西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0月12日,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深入长治市,对所包联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再调研、再部署。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一同调研。

李佳先后来到长治市国道环线公路改扩建工程、晋东南特高压长治站配套电厂1000千伏送出工程,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办公,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圆满收官。目前,国道环线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7.6亿元,克服疫情等影响,抢回工期2个月,预计今年10月底可实现全线通车;特高压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4亿元,计划于今年10月下旬启动运行,可提前8个月投产。

李佳对长治市落实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强化“项目为王”的生动实践和两个重点工程项目取得的超预期、突破性进展予以充分肯定。李佳强调,要一鼓作气抓工程进度,保持定力,保持节奏,统筹抓好扫尾工作,做到敬终如始、善作善成,力争早日竣工、早见成效;要一以贯之抓攻坚克难,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建清单、划责任、定时限,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推进中梳理出的堵点、难点问题一个不留、妥善解决;要一丝不苟抓项目质量,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下足“绣花”功夫,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民心工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有力支撑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