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2 10: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陶晓琼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据民建中央官网消息,2020年10月10日上午,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文化委员会主任李修松主持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

  会上,李修松作了文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文化委员会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助力丰宁脱贫攻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资政等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宣传部部长蔡玲传达了郝明金主席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讲话精神和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李修松、陈少峰分别介绍了今年文化委员会年度调研课题情况。

  周汉民充分肯定文化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二是扶智与扶志相结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三是认真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为制定实施“十四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元石、安庭、陈少峰、郝文书、曹郁,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委员会秘书长王暖及40余位委员、特邀会员专家在现场或通过线上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范可新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民建中央”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民建中央和民建中央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如有需要链接转载或其它方式调用者,请注明摘自“民建中央网站”或相关字样。

  ② 凡本网未注明“来源:民建中央”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和促进交流之目的,不代表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参考,我们不作任何承诺保证,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 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民建中央",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