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28日,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专题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9月28日,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专题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9月28日,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专题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论述,研究部署了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下一阶段工作,就修订和新建台盟内部监督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李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吴国华主持会议。

李钺锋在讲话中要求,各级监督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自觉 “以党为师”,努力“向党看齐”,用中国共产党的科学理论指导推动台盟的内部监督实践。要深入学习贯彻《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以修订和新建台盟内部监督规章制度为先导,理顺工作思路,完善体制机制。要以参与台盟重点工作为抓手,积极参与民主生活会、述职和民主评议等工作,积极创新工作形式,不断提升台盟内部监督工作的实效。

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台盟省级组织监督委员会主任,台盟中央和省级组织监督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直属组织从事监督工作的相关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