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沈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52 | 来源: 辽宁日报 | 作者: 赵静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9月29日,辽宁省市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双向发力,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体系,推动解决好“两个薄弱”问题。要切实把握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在加强政协重要工作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在增强协商议政效能上下功夫,在强化凝聚共识工作上下功夫,在密切各级政协联系上下功夫。要抓好机关建设,把机关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着力营造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氛围,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