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新华街道政协开展“访企业、优服务、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为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着力改善营商环境,优化企业服务,今年以来,德州市德城区新华街道政协定期开展“访企业、优服务、促发展”系列活动,为促进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再出新招。

image.png

新华街道政协联络室主任刘立云及工作人员走访辖区企业

新华街道政协联络室全体工作人员定期到辖区内企业开展走访活动,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座谈会等各种形式,收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物资、证照办理、用工等困难瓶颈,积极协调办理、向上争取,着力破解企业运转难点、堵点。通过主动上门寻问题,优化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道路扩面、提速。该街道政协为辖区企业配置了政协联络人,企业随时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寻求街道政协的帮助,不断密切政府企业联系,着力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今年以来,该街道政协联络室共走访企业130余次,为企业解决防疫物资、用工等难题21件,获得企业普遍好评。

“街道政协是距离企业最近的,也应当是服务企业最贴心的的。今年我们开展的访企业、优服务、促发展系列活动,使政协与企业搭好肩膀、结好对子,共同谋求更大发展。”新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刘立云说道。(通讯员 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