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到安徽省开展定点扶贫地区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27 17:5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9月21日至2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均良率全国政协检查组到安徽省,深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六安市舒城县开展定点扶贫地区专项监督检查。 25日,检查组在肥召开加强对政协委员和专委会政治监督座谈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检查组听取了省政协以及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政协委员和专委会政治监督的情况汇报,对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充分运用座谈交流成果,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在推深做实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要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省政协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大力支持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发挥监督职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促进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