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发布时间: 2020-09-16 10:1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林晖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新华社西宁9月15日电(记者林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青海调研。他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内涵,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青海调研。这是9月14日,汪洋在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大武镇久美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牧民家中看望。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14日至15日,汪洋来到果洛藏族自治州,深入民族中学、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宗教活动场所、州广播电视台等了解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青海省委学习贯彻“七次会”精神的情况汇报。汪洋强调,学习贯彻好“七次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前提。要安排专门时间深入学习研讨,既学原文也悟原理,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善于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解读,使会议精神在基层干部和群众中深入人心。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实际查找短板弱项,细化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定期查账对账、结账销账。具体工作要坚持慎重稳进,保持政策连续性稳定性,确需调整的政策要多方论证、谋定后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近日在青海调研。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在青海期间,汪洋走访了果洛州政协机关,看望慰问了政协、统战、宗教工作干部职工,要求共同为推动“七次会”精神落地落实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