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调研组调研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9-14 09:38 | 来源: 友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日前,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高科率调研组到本溪市,围绕辽宁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辽宁爱尔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辽宁开普医疗系统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和生产经营情况,座谈听取营口市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里程碑意义。要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齐心,形成合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强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和保障政协组织履行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