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9.07)

发布时间: 2020-09-08 17: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首届中国企业成功女性大会举行

2002年9月7日,首届中国企业成功女性大会在京举行。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六组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暨线下读书交流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调研组赴湖南、广西,就“重大疫情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分别率民革中央重点考察调研组赴内蒙古、江苏等地,就“探索建设现代化农业特区,更好服务保障民生”课题开展调研。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率民进中央调研组在河南开展“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年度重点考察调研。

各地政协

重庆、四川、云南、青海、宁夏等地政协陆续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云南省政协“加快边境小康村建设”专题协商会召开。

湖北省政协“协商在一线”视频会议在武汉召开。

湖南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省工商联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充分发挥商协会服务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交流协商。

深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润华率市政协督办组和光明区政协到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对市政协“关于光明科学城可持续发展的提案”开展联合提案督办协商。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快打造南宁市火车站经济圈”议政建言。

推荐阅读:
中国之“智”成就黄河之“治”| 中国世界观.025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