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社法委分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8-25 10:28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孙高菊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8月20日,陕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陕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冠军到会指导。陕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郭明主持会议,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刘伟参加。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陕西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班子及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入自查、征求意见、谈心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上,郭明代表分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分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以案促改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以案为鉴、自省自警的目的。

 杨冠军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扎实具体,是一次印象深刻的党性锤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要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查摆问题,拿出硬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要聚焦工作主线,切实发挥分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精心谋划和改进专委会工作。要严格落实专委会分党组党建主体责任、分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分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努力推进专委会党的建设和履职协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