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19)

发布时间: 2020-08-20 10: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医师节

2017年11月3日,国务院通过了卫计委(今卫健委)关于“设立中国医师节”的申请,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的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今天是中国第三个医师节,致敬所有医务工作者!

政协要闻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率“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探索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在安徽、河南调研。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盟遂合作”联席会议在四川遂宁举行,民盟四川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就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及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近日率民建中央“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重点调研组赴上海市和广东省调研。

大连市工商联民法典学习直通车正式开讲。

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完成各项议程,18日闭幕。

各地政协

福建省政协第三次召开《关于把台湾农民创业园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样板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

河南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带队赴联系指导点南阳市唐河县,以“手拉手共筑时代文明”为主题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系列活动。

甘肃省天水市政协围绕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现状召开专题协商议政会。

湖南省常德市政协人资环委结合“湖南政协人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万户帮扶行动”在临澧县太浮镇王化村开展“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宁夏中卫市政协专题协商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
辽宁省政协助力脱贫攻坚 开展援助唇腭裂儿童治疗活动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