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18)

发布时间: 2020-08-19 08: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实现了超大型油轮建造上“零”的突破

2000年8月18日,大连新船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为伊朗国家油轮公司建造的30万吨超大型油轮(VLCC)在大连开工。

政协要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

全国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京举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汪洋主持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江苏民盟政府实职人员和特约人员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带队就会中央重点调研专题“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赴上海市和广东省调研。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小组组长、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率省政协调研组赴荆门市,就“降低和规范涉企收费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调研。

各地政协

山东省政协围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开展网络议政。

长春市政协常委会议围绕“为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天津市南开区政协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议政建言。

云南省新平县政协召开“协商在基层”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协商在基层”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总结经验成效。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政协台港澳侨联络外事委员会和民革市委会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围绕推进中俄同江大桥开通运营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宁夏回族自治区青铜峡市政协对未办结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推荐阅读:
民进中央:研究出台大湾区绿色低碳发展促进条例 | 建言中国068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