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17)

发布时间: 2020-08-18 11: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美利坚合众国联合公报》发表

1982年8月17日,中美双方经过磋商和谈判,终于就分步骤直到最后彻底解决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问题达成协议,并发表了《联合公报》。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围绕“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探索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主题在河南郑州召开座谈会,邀请鄂豫皖三省政协共谋大别山区高质量发展。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革中央助力内蒙古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北京专场举行。

2020开明出版传媒论坛暨第七届上海民进出版传媒论坛在上海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率调研组赴甘肃省陇南市,围绕“完善生态扶贫机制建设”专题,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向所有委员单位发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倡议书。

各地政协

浙江省海宁市政协举办“提升交通安全打造平安海宁”专题协商会,围绕安全出行紧盯一条线索连续提出的三件提案以“请你来协商”形式将督办工作落到实处。

江西省政协常委会议首次采用视频联动形式协商脱贫攻坚。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政协就《巩固脱贫质量,推动我市“消费扶贫”升级的建议》重点提案召集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开展办理协商会。

福建省宁德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围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协商议政。

宁夏召开全区市县(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样子”学习讨论活动和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进行交流研讨。

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率队调研乌达区“双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推荐阅读:
评论:遏制粮食浪费 和袁隆平一起坚定中华农耕文化自信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