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11)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第一次使用“解放军”名称

在75年前的今天,1945年8月11日,我国第一次使用“解放军”名称。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率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赴安徽,围绕《关于支持大别山革命老区探索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路子的提案》开展专题调研。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调研组赴山西省晋城市调研康养产业。

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以“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校篇”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

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以“铭记爱党爱台历史、做合格盟务工作者”为主题,围绕台盟盟史和多党合作历史进行专题讲座。

福建省侨联举办民法典专题法治讲座,推动民法典精神进机关。

各地政协

河南省政协督办《建立“根在中原”人才智库》重点提案。

安徽省政协召开“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月度专题协商会。

云南省政协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远程专题协商会。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政协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会。

天津市河西区政协开展“委员进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区”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市入黄排水沟湿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推荐阅读:
打通粤港澳科研人员互聘障碍 加快创新协同发展 | 建言中国066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