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并闭幕 李佳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8-13 10:23 | 来源: 山西省政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8月12日,山西省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并闭幕。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山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出席。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特别是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听取我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围绕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积极议政建言,凝聚了转型共识、坚定了发展信心、形成了议政成果。

李佳强调,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践行领袖嘱托,贯彻省委要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壮丽实践中建功立业、争当先锋。要聚焦“六新”突破抢先机,密切追踪芯、屏、膜,链、网、联,数、车、机等科技创新前沿,为我省培育壮大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献智出力;要聚焦“六新”突破强协同,把借鉴他山之石与整合现有资源结合起来,加强顶层设计,注重功能耦合,助力打造富有山西特色的协同创新平台;要聚焦“六新”突破补短板,紧扣培育“四不像”新型研发机构、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集聚顶尖创新人才等重点,深入调研建言,提出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