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开展"加大老年教育供给"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10 09:52: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1.jpg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带领教科卫体委员会和省教育厅相关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分别于7月21日至23日、8月5日至6日赴三明市、泉州市就“加大老年教育供给”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22.jpg

33.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三明教育学院、市老年大学、三元区群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永安市老年大学、贡川镇老年学校和泉州老年大学(新校舍)、石狮市老年大学及石狮市蚶江镇老年学校,深入了解三明市、泉州市老年教育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委组织部、编办、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卫健委、老年大学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做法和经验,倾听各方意见建议,共同找原因、寻对策。

薛卫民副主席充分肯定三明市、泉州市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他强调,我们要通过此次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更加重视老年教育工作,强化部门协作,健全统筹推进机制,推进资源共建共享,扩大老年教育供给,协力提升老年教育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