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五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8-05 10:03 | 来源: 辽宁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8月3日,辽宁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五十五次党组 ( 扩大 )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自觉增强 " 四个意识 ",坚定 " 四个自信 ",做到 " 两个维护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入分析研究 " 十四五 " 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的新发展新变化,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围绕我省 " 十四五 " 规划编制和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省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为助推我省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夏德仁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善于化危为机,巩固扩大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成果,把我省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充分释放出来,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夏德仁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省政协下半年履职工作。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落实好省政协党组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 ;强化考核督导,确保按照全年序时进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加强调查研究,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考察 ;注重双向发力,进一步凝聚各界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辽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范继英,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戴玉林、冮瑞,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许波,辽宁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李树民出席会议。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武献华、姜军、赵延庆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