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03)

发布时间: 2020-08-04 16: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首次人工合成了牛胰岛素结晶

1965年8月3日,我国首次人工合成了牛胰岛素结晶,在当时这一领域的研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举行专题调研情况介绍会,主题是“推进中国戏曲传承发展”。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盟宁夏区委会老龄委员会就“老年教育发展现状”赴固原、中卫开展专题调研。

民建福建省委会赴三明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组织党内文化、医疗、教育、金融、农业等方面专家,赴甘肃省陇南市开展以“对口帮扶山海情,致力为公陇南行”为主题的帮扶调研活动。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带队,围绕“破解制约农村要素集聚的体制机制障碍,提升乡村治理效能”的主题,赴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开展党派大调研预调研。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举行“海归企业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座谈交流会。

各地政协

天津市政协机关各相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党史、建军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围绕“以大手笔谋划城市未来发展,编制好上海‘十四五’规划”专题议政。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召开琼港经济合作发展推进工作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就关于供热的重点提案召开座谈会进行办理协商。

山东省青岛市政协赴山东港口青岛港视察“六稳”“六保”情况。

福建省泉州市政协召开“中心城区智慧旅游建设与发展”对口协商会议。

推荐阅读:
文艺老兵退役不褪色 《嗨!军歌》公益直播获网友点赞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