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29)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许海峰夺得我国奥运史上第一枚金牌

1984年7月29日,在洛杉矶奥运会上,27岁的射击运动员许海峰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奥运会金牌。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在京召开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我国宗教人才培养”座谈交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第十五次重点关切问题情况通报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主题是“加强社区物业管理,完善基层社会治理”。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赴云南大理州、楚雄州、丽江市就民建市级组织建设进行调研。

由农工党中央和中国患者援助联盟发起,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主办的“健康中国2030”消除丙肝威胁行动河北站活动在河北承德市举行。

以“新基建——卫星应用产业化”为主题的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十六次科学座谈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北京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各地政协

北京市政协和市委统战部联合召开议政会,围绕“加强生态涵养区建设,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协商议政。

天津市政协党组成员与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

陕西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福建省政协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迎检冲刺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到柳州市,就文化传承保护和乡村旅游扶贫情况进行调研。

推荐阅读:
复盘!疫情防控短板在哪儿?如何补齐?听委员们这样说|建言中国065


网站无障碍